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飯店旅館 > 台北市旅館 > 旅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張家界 9/8六天五星超值住宿 衝唷

企業簡介 行程特色:
1.全程NO Shopping 亦不上攝影,給客人無壓力的尊榮。
2.價格包含天門山-纜車及環保車,有別於一般市場至當地由導遊推自費行程,費用大約1800左右。
3.本行程不論五星或四星飯店保證入住,無(或同級)之疑惑。
4.高餐標,備有詳細標及菜單,歡迎來電索取。
5.共和酒店(五星)位於常德,漂亮的裝潢及位於柳葉河的最佳位置,讓您住的舒適之餘還可以欣賞柳
葉河的美景。
營業項目 6.最佳西方武陵源國際渡假酒店(五星)乃湖南最高級的酒店,具有超五星級的水準,今年2007年初完工將在此住宿2晚與2晚餐,飯店提供高級器皿並享用中式美食。
7.華雅國際大酒店(五星)共分1號樓 2號樓,我們住宿的是1號樓,有別於市場魚目混珠以2號樓代替。
8.亙立國際酒店(四星)於今年2月從新翻修,裝潢舒適感不輸五星級飯店。
9.行程第一天就前往最具有湖南菜特色的【火宮殿】享用晚餐。
10.行程最後一天即前往全中國最大餐廳有如皇宮【西湖樓美食城】,享用道地湘菜
主要產品 1、

山東


2、

北京


3、

東北遼寧


4、

旅行社


5、

旅遊


6、

張家界


7、

貴州


8、

嘉華


9、

機票

統一編號   
地址 台北市吉林路286號4F
電話 (02)25811886
服務時間 www.gogo-travel.co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旅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山東東北遼寧旅遊貴州機票嘉華張家界旅行社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