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飾品 > 台北市流行飾品 > 流行飾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美麗華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除了擁有260餘坪的企業總部外,還有台灣的k金加工廠和大陸的銀飾製造商、珍珠裝配廠…11個廠,在香港並有設有發貨中心的貿易公司。主要經營商品包括鑽石、紅藍寶、天然珍珠、925銀飾品、鋯石及不銹鋼鈦鍺手鍊.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以「品質、創新、服務」為導向,以消費者滿意服務為依歸,堅持品質、創新、流行、精緻、藝術的商品概念,供給市場,滿足消費者的欲求。
國內知名藝人擔任代言人,結合代言人符合國內年輕人的需要
加入我們的經營行列,讓您信心百分百,高額獲利百分百!!
營業項目 主要商品包括鑽石、黃金.紅藍寶、天然珠珍、925銀飾品和鋯石。
主要產品 1、

首飾


2、

珠寶


3、

創業加盟

統一編號 8065851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北市東興路43號9樓
電話 (02)55513057
服務時間 pm9:30~pm9: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流行飾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首飾創業加盟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