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減肥及營養指導 > 台北市減肥及營養顧問 > 減肥及營養顧問(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美商大溪地諾麗行銷顧問

企業簡介 美商公司成立十年,己在全球50多國成立分公司。
1996年7月,本公司唯一產品—大溪地諾麗®果汁─首度面世。我們深知 noni 對身體有極大的保健功效,但並未預期隨之而來的驚人成長率。

大溪地諾麗產品效果著卓,因而創新了驚人的成長率,並造成一股趨之若鶩的風潮。美商大溪地諾麗公司的業務遍佈70多個國家,提供多樣化noni產品系列,同時在全球擁有7家,以健康菜單為取向的大溪地諾麗休閒屋。
營業項目 養身產品,美容保養,沐浴用品,纖美產品,寵物營養,健康即飲飲料。

同時擁有多項全球產品專利權,並通過歐盟認證,並在日本、德國、荷蘭都受到廣大的歡迎。

台灣官方網站:
http://catcher.uuu.to

專屬顧問編號:2151453
主要產品 1、

大溪地noni 果汁


2、

天然植物性荷爾蒙控重


3、

輕鬆又節省的減肥


4、

全球評鑑第九大美容保養品牌


5、

寵物營養補給可驅蟲


6、

hiro 提神健康即飲


7、

植物性雌激素纖體霜


8、

最佳腸道清道夫及血管清道夫


9、

大溪地諾麗火山泥面膜收縮毛細孔


10、

歐盟認證日本核可

統一編號 1644443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灣省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8號1樓
電話 (092)7213129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10:00 ~ pm7:00
週六 am10:00 ~ pm5: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減肥及營養顧問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大溪地noni 果汁輕鬆又節省的減肥寵物營養補給可驅蟲植物性雌激素纖體霜大溪地諾麗火山泥面膜收縮毛細孔歐盟認證日本核可最佳腸道清道夫及血管清道夫hiro 提神健康即飲全球評鑑第九大美容保養品牌天然植物性荷爾蒙控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