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電話機及交換系統 > 新北市多功能電話機 > 多功能電話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正昇通信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本公司以服務為第一,顧客至上所以造就了本公司的業績,如有任何問題本公司會一一解答。
服務第一品質第一
營業項目 各廠牌電話交換機施工及安裝,電腦機房網路系統安裝工程,數位監視系統鄰里長辦公室專業安裝施工,VOIP網路電話節費系統,上下班留言語音信箱系統,各類視訊會議廣播影音設備。
服務第一品質第一
主要產品 1、

全數位電子式交換機


2、

電腦網路架設安裝施工


3、

全數位式監控系統


4、

VOIP節費系統


5、

上下班留言語音信箱系統


6、

各類視訊會議廣播影音設備

統一編號 2878172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五股分公司)台北縣五股鄉西雲路112號4樓
電話 (02)22935190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6點至晚上6點
行動電話0933-373093
傳真02-82925857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多功能電話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全數位電子式交換機全數位式監控系統上下班留言語音信箱系統各類視訊會議廣播影音設備VOIP節費系統電腦網路架設安裝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