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百貨用品 > 玩具 > 桃園市玩具進出口 > 玩具進出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亞芸貿易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亞芸貿易成立於2001年以誠信為最高自我要求。

經營各類進出口百貨用品零售.批發。
專門理NAKAYOSHI LIBRARY木製玩具,此公司木製玩具已有二.三十年的經驗,對小孩木質玩具在材料質感與設計上的嚴格要求是此公司的特色 使用的木材一切使用日本國內的櫻花木,榉木,檜木,楓樹,闊葉樹等等… 並重視客戶直接聽取客戶的意見進而生產銷售於日本國內及國外, 以世界第一為目標來製作產品, 日本皇室雅子妃殿下也購入過的產品。
營業項目 國際貿易
百貨批發 ,零售
醫藥器材批發
手飾及貴金屬批發業
主要產品 1、

拍賣玩具


2、

兒童玩具


3、

婦幼親子


4、

日本玩具


5、

進口玩具


6、

嬰幼兒玩具


7、

木製玩具


8、

拼圖


9、

積木


10、

益智玩具

統一編號 1284328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中壢市延平路429號11樓之1
電話 (03)2806152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AM:9:00~17: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玩具進出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拍賣玩具婦幼親子進口玩具木製玩具積木益智玩具拼圖嬰幼兒玩具日本玩具兒童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