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農林漁牧礦 > 林業 > 台南市木箱、棧板 > 木箱、棧板(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千大翔有限公司-大松木業物流包裝

企業簡介 木材是一種天然的資源,最不會破壞大自然的一種產物。因此我們使用它來製造產品,便不會對地球造成危害,而且我們的木材都是源自東南亞及加拿大所開採的大面積森林,他們都是採有計畫的造林方式,故此天然資源可以源源不絕的供我們使用。
 連最先進的美國或日本,他們的棧板亦離不開使用木板製造,其最大的優點就是堅固耐用、尺寸靈活、而且價格便宜又不會造成污染。
營業項目 各式機械木箱、木製棧板,
免檢鋼構木箱、環保棧板,
ISPM-15檢疫處理,
木箱鋁箔真空包裝,
建築材料、角材,
專業拆裝箱、包裝服務。
主要產品 1、

機械木箱


2、

木箱


3、

棧板


4、

台南木箱


5、

台南棧板


6、

物流包裝


7、

合板棧板


8、

煙燻檢疫


9、

木材


10、

木條箱

公司網站 http://www.bigpine.com.tw
統一編號 1648399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六段二十巷12號
電話 (06)3567327
服務時間 AM 8:00~PM 5: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木箱、棧板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機械木箱棧板台南棧板合板棧板木材木條箱煙燻檢疫物流包裝台南木箱木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