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電工器材 > 冷凍空調 > 台中市空調設備製造、批發 > 空調設備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0年,版主為高考及格冷凍空調技師,主要提供冷凍、冷藏、製程冷卻及空間工程設計、安裝、維修、保養,並針對業主需求設計研發冷凍空調設備,及自動化運轉,監控系統。
現在的設備不僅要冷也要省,NiceCool讓您的設備運轉自動化且冷得好也冷得省。

佳捷公司企業網站:http://nicecool.com.tw/
電話:(04)2389-31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山三街10-1號
營業項目 服務項目:
1.冷凍冷藏庫工程
2.急速冷凍特殊冷凍工程
3.冷凍、冷藏控制及監視系統
4.冷凍系統節能
5.冷凍空調設備設計製造

主要產品 1、

冷凍冷藏庫


2、

急速冷凍


3、

特殊冷凍


4、

冷凍


5、

冷藏控制


6、

冷凍


7、

冷藏監視系統


8、

冷凍系統節能


9、

冷凍空調設備設計製造


10、

急凍設備


11、

儲冰設備


12、

冷凍材料

統一編號 7061753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山三街10-1號
電話 (04)23893188
服務時間 電洽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空調設備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冷凍冷藏庫特殊冷凍冷藏控制冷藏監視系統冷凍空調設備設計製造儲冰設備冷凍材料急凍設備冷凍系統節能冷凍冷凍急速冷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