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電腦軟體 > 高雄市套裝軟體 > 套裝軟體(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龍盟網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專業‧創新‧整合‧行銷

「龍盟e購網」以提升企業經營管理層次、提高中小企業營運利潤為目標,除了推出適合中小企業使用之零售門市 POS 系統、買賣業進銷存會計及組裝、維修之製造業...等之全方位整合性商用套裝軟體系列,搭配硬體週邊,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營業項目 進銷存管理軟體‧
會計套裝軟體‧
零售POS系統‧
組裝維修等製造業整合性商用套裝軟體‧
POS硬體周邊‧
網路服務平台‧
網路商店建置軟體‧
電子報發送軟體‧
客戶關係管理軟體‧
網站租賃‧

主要產品 1、

進銷存管理系統


2、

會計


3、

網頁設計


4、

套裝軟體


5、

POS系統周邊


6、

網路商店


7、

網路服務伺服器主機


8、

組裝維修製造業套裝軟體


9、

網路行銷


10、

3C商品

統一編號 2877427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26號1樓
電話 (07)7194730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8:30~下午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套裝軟體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進銷存管理系統網頁設計POS系統周邊網路服務伺服器主機網路行銷3C商品組裝維修製造業套裝軟體網路商店套裝軟體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