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餐飲店 > 台中市咖啡廳 > 咖啡廳(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阿拉比卡種的咖啡豆從1936年

開始栽種在台灣中興大學實驗林場的惠蓀林場,自此開啟惠蓀咖啡豆在台灣的傳奇,經過不斷的研發改良,每年颱風的洗禮,累積 下多年的經驗,老闆秉持著堅信台灣也可以有好咖啡的信念,從種植、烘培、研磨,到沖煮成一杯咖啡都堅持要經過總公司的嚴格品質控管。

最近台灣咖啡極為熱門,但真要說開山祖師,應是惠蓀 。
惠蓀咖啡曾獲頒「農產品世界品嚐會銀牌獎」。&
營業項目 **咖啡豆皆以最新鮮的咖啡豆出貨,品質嚴格把關,請安心訂購。

**有免費代客研磨服務,請多加利用~(請先告知需研磨刻度)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每日於14:00PM前下標並完成匯款可當日出貨

(例假日除外)


**無論您購買幾磅惠蓀咖啡豆,商品寄出時依法開立並隨附發票

如需(抬頭/统一編號),請務必提前告知哦!!

一磅售價: $NT400
主要產品 1、

台灣惠蓀咖啡豆


2、

咖啡禮盒


3、

咖啡粉


4、

麻布袋


5、

奶油球

統一編號 2858263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79號1樓
電話 (04)23266519
服務時間 **每日於14:00PM前下標並完成匯款可當日出貨

(例假日除外)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咖啡廳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灣惠蓀咖啡豆咖啡粉奶油球麻布袋咖啡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