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家用電器 > 燈具照明 > 桃園市燈具零售 > 燈具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康達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康達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初,從事光電半導體材質的進出口,創業團隊人員皆長期服務於半導體科技業界,現今更結合LED業界龍頭封裝廠及應用產品供應商,攜手共同開創事業天地。基於多年來在高科技業界的經驗,Kantek觀察到LED照明產業在國際上廣受矚目,而且正加速地擴展。LED在省電、壽命、環保照明功效等方面,都遠遠超越了傳統燈具,已被公認為新世紀光源。
營業項目 本公司主要從事LED元件及各式照明燈具模組或成品之國內外銷售.
主要產品 1、

LED元件


2、

Hight Power LED


3、

MR16, E26, E27


4、

LED 模組


5、

燈具照明設備


6、

燈條


7、

DMX控制器


8、

多媒體播放器(PMP)

統一編號 2863260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市中山路549號15樓
電話 (03)3478118
服務時間 周一~周五
9:00~6:00
公司網址:www.kantek.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燈具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LED元件MR16, E26, E27燈具照明設備DMX控制器多媒體播放器(PMP)燈條LED 模組Hight Power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