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食品加工及原物料 > 宜蘭縣南北貨製造、批發 > 南北貨製造、批發(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2年6月16日主要業務是從事餐飲通路的調味食材經銷買賣,公司同仁秉持著誠信的原則,以「誠實苦幹、創新服務」為目標,一步一腳印,精耕深耘,在全體員工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之下,公司一直持續穩定成長,至今已成為大蘭陽地區最績優的食材供應廠商之一。
今日我們能有如此成績,都要感謝客戶長期的支持及製造廠商的愛護,以及本公司公司全體同仁的努力,透過公司各部門同仁的分工合作才能圓滿達成對客戶的服務品質需求。
營業項目 本公司經營業務通路分軍公教通路與傳統銷售通路。軍公教通路市場以銷售國軍伙食副食站為主,傳統銷售通路則以餐廳、伙食團、量販店……為主;物流配送範圍涵蓋全省,倉儲部分本公司倉庫佔地2000坪,倉庫半自動化之管理可達到準確、新鮮、快速供貨的目標。現今,本公司已發展成頗具規模的企業,也是知名品牌味全、工研、味丹及福華沙茶醬的經銷商。您的支持就是本公司持續改進的動力。您的滿意就是我們品質的保證。
主要產品 1、

食品


2、

飲料零售業


3、

食用油批發業


4、

醃漬食品批發業


5、

糖類批發業


6、

調味品批發業


7、

粉條類食品批發


8、

其他食品批發業(麵粉


9、

南北什貨

統一編號 1490257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湖東村蜊埤路24號
電話 (03)9230535
服務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上午8:00~下午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宜蘭縣南北貨製造、批發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食品食用油批發業糖類批發業粉條類食品批發南北什貨其他食品批發業(麵粉調味品批發業醃漬食品批發業飲料零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