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電腦軟體 > 桃園市電腦軟體買賣 > 電腦軟體買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威鋒國際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威鋒國際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自行開發進銷存系統、電腦軟體、網頁設計與整合式安全管理系統服務、將資訊平臺與安防系統整合,威鋒國際是由陣容堅強的科技人所組成,以電腦軟體、數位監視系統(DVRs) 、IR紅外線攝影機 批發與系統整合為主,公司成員擁有專業的資訊軟體、監視系統及網路資料安全系統等行業之人才所整合的科技公司,從DVRs 的研發與整合到製造都是公司夥伴合作完成。
營業項目 自行開發進銷存管理系統,網頁設計,監視系統,DIY 監控卡,紅外線攝影機.
主要產品 1、

進銷存管理系統


2、

網頁設計


3、

監視系


4、

DIY 監控卡


5、

紅外線攝影機

統一編號 2854200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5號9F
電話 (03)3011553
服務時間 週一到週五,9:00 - 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電腦軟體買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進銷存管理系統監視系紅外線攝影機DIY 監控卡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