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新北市橡膠製品 > 橡膠製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台唐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台唐企業有限公司專門製造汽、機車、機械、科技、醫療、運動、電子、工業、生活用品等相關橡、矽膠製品。

客戶滿意一直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堅持最好的品質、合理的價格、交貨迅速是本公司的宗旨。

為了能節省成本和提高產能,本公司新增400噸之大型橡膠射出成型機械,專生產大型成品

或大量產品,以減低成本並有效解決大型成品成型不易之問題。

歡迎同業指教或新客戶來圖估價。
營業項目 生產的產品有醫療器材、電子(精密)器材配件、衛浴器材橡膠矽膠配件、運動器材橡膠矽膠零件、文具飾品配件、汽機車橡膠矽膠零件、
各種夾(包)金屬橡膠、工業耐磨、耐油橡膠、自黏性背膠按鍵、絕緣橡、矽膠墊片、腳墊、O型環、迫緊、墊圈橡、矽膠管(條)..等等。
主要產品 1、

橡膠


2、

矽膠


3、

絕緣墊片


4、

O型環


5、

汽機車橡膠矽膠零件


6、

矽膠管


7、

自黏性背膠按鍵


8、

工業橡膠


9、

醫療器材矽膠


10、

橡膠製品

統一編號 8955969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樹林市西圳街二段73號
電話 (02)26688228
服務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六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橡膠製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橡膠絕緣墊片汽機車橡膠矽膠零件自黏性背膠按鍵醫療器材矽膠橡膠製品工業橡膠矽膠管O型環矽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