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包裝設計 > 包裝容器 > 桃園市木質容器 > 木質容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元利木箱企業社--http://www.ylwooden.com.

企業簡介 元利木箱公司創立於西元1972年,專業的製造已逾30年,在多年的努力耕耘與客戶的支持下不斷成長,如今全世界各先進國家之綠色環保意識不斷提昇,例如包裝減量、資源回收再利用…等。讓元利木箱公司已由原來傳統的木箱製造產業,進而邁向全方位之包裝設計、捆包、運輸、裝櫃、報關…等專業服務。
在未來,元利木箱公司將以更重視環保與品質至上之精神服務顧客,同時成為環保、專業與服務並重之公司。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機械木箱、鐵底木箱、真空木箱、防銹木箱、防震木箱。
各式底座、棧板捆包、合板買賣、油路條、柳桐木、木材回收。
ippc熱處理。
主要產品 1、

機械木箱


2、

鐵底木箱


3、

真空木箱


4、

防銹木箱


5、

防震木箱


6、

各式底座


7、

棧板捆包


8、

合板買賣


9、

油路條


10、

柳桐木

統一編號 0263445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9鄰84-4號
電話 (03)3936885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六8:00~17:30
http://www.ylwooden.co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木質容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機械木箱真空木箱防震木箱棧板捆包油路條柳桐木合板買賣各式底座防銹木箱鐵底木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