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汽車 > 新北市汽車美容、洗車 > 汽車美容、洗車(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永朕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多年因深受國立台北科大材資、大同大學材料所等多位教授指導與提攜,至今已有初步的成績。從奈米原料的供應.分散技術到深入各產業的運用(金屬表面、紡織纖維.塗料與陶瓷等)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提供各種奈米與特殊功能性原料,奈米應用專攻金屬表面(鏡面與烤漆);奈米功能性的紡織與陶瓷製品後加工(超柔細、防污易潔、防菌、防水、撥水、撥油、防塵、抗紫外線、發射遠紅外線與負離子等)。
已經由萬能科技大學(育成中心) (研發技術與生產)
營業項目 主打產品服務:
奈米原料與奈米運用商品
奈米汽車美容鍍膜
奈米汽車蠟
主要產品 1、

奈米原料


2、

奈米汽車美容鍍膜,美容蠟


3、

奈米金屬粉末


4、

奈米金屬氧化物粉末


5、

奈米金屬漿料


6、

奈米金屬氧化物漿料


7、

奈米功能性的紡織原料


8、

陶瓷製品後加工功能性原料


9、

負離子遠紅外原料


10、

奈米汽機油添加劑

公司網站 http://www.qfnano.url.tw
統一編號 2822080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61巷23弄11號1樓
電話 (02)27203518
服務時間 永朕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61巷23弄11號1樓
統一編號: 28220808
TEL:02-2720-3518 FAX:02-2720-1512
0928-044-628 0939-426-730
萬能科技大學(育成中心) (研發技術與生產製造輔導)
http://www.qfnano.url.tw
http://qfnano.diytrade.com
http://qfnano.web66.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汽車美容、洗車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奈米原料奈米金屬粉末奈米金屬漿料奈米功能性的紡織原料負離子遠紅外原料奈米汽機油添加劑陶瓷製品後加工功能性原料奈米金屬氧化物漿料奈米金屬氧化物粉末奈米汽車美容鍍膜,美容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