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塑膠橡膠 > 台南市工程塑膠 > 工程塑膠(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育立企業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 工程塑膠素材販&#22770;、加工
育立公司成立於1979年,在過去和未來的日子對於工業塑膠亦有相當多的展望和期許,至今,仍繼續為相關產業和社會做出貢獻。「以客戶需求和服務為主」的經營理念,是敝公司30年來一貫堅持的基本原則,持續在技術創新與客戶信賴層面上堅持與付出,相信是我們經營上最大的喜悅。
近期,並榮獲 台灣積體電路公司等大廠品質上的肯定與信賴,期許我們用心的服務,能得到您微笑的認可。

營業項目 專營: 半導體、食品機械高階工業塑膠零件、工業塑膠製造進口加工(平板、圓棒)、塑膠零件射出、押出成型品、MC NYLON、POM、PVC、PC、UPE、PEEK、PVDF、電木、鐵氟龍(含表面處理)、壓克力製品(成形品)、抗靜電與氟樹酯材料、優拉鋼、橡膠、矽膠製品零組件、齒輪加工成型、輸送機塑膠專用導軌、CNC電腦超高速車、銑床精密加工、研磨處理、螺旋桿設計製造
主要產品 1、

工程塑膠平板圓棒


2、

CNC車床


3、

CNC銑床精密加工


4、

MC


5、

PU


6、

PE


7、

POM


8、

PEEK


9、

UHMW-PE


10、

PVDF


11、

鐵氟龍(含表面處理)


12、

護軌輸送機塑膠


13、

齒輪加工


14、

螺桿


15、

分瓶螺桿

統一編號 2277862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灣台南縣將軍鄉嘉昌村10-11號
電話 (06)7942173
服務時間 am 8:00-pm 20:00

商號 育立企業有限公司(原傑生公司)
設立 西元 1979年(民國68年)
所在地 台灣台南縣(將軍鄉)
營業面積 約600坪
事業內容 工業塑膠素材販賣、加工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工程塑膠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工程塑膠平板圓棒CNC銑床精密加工PUPOMUHMW-PE鐵氟龍(含表面處理)齒輪加工分瓶螺桿螺桿護軌輸送機塑膠PVDFPEEKPEMCCNC車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