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美容美髮 > 屏東縣假髮 > 假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髮寶假髮接髮專門店

企業簡介 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頭頂上的造型不再只是侷限於自身有限的頭髮,髮寶累積多年從事假髮經驗,期望提供您最豐富的技術與造型,藉由我們的服務,讓假髮成為您的一部份,讓您在使用假髮上能多一份安心,更希望藉由我們的專業為您的髮事帶來更多的便利和信心。
我們有適合各年齡層的假髮,讓您配戴時自然、亮麗、服貼、舒適,並採用良好的髮質讓頭髮看來健康、彈性、光澤,讓使用者喜愛與信任是我們的目標與責任。

營業項目 高科技接髮、透氣型假髮、訂作式假髮、假髮保養、髮型設計、男女局部增髮、蓋白髮假髮、各種瀏海、髮片批發及零售。顧客頭髮保養及修剪。
主要產品 1、

髮片


2、

假髮


3、

接髮


4、

瀏海


5、

屏東假髮


6、

美容美髮


7、

真人假髮


8、

美髮


9、

髮飾


10、

髮片批發

統一編號 0959974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屏東市民生路193號(自由路民生路口)
電話 (08)7329955
服務時間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00-21:00 週日:10:00~20: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屏東縣假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髮片接髮屏東假髮真人假髮髮飾髮片批發美髮美容美髮瀏海假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