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污染防治 > 雲林縣下水道清潔工程 > 下水道清潔工程(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宜合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用最真誠的心為您做最好的服務 責任施工我們以最專業技術人員與高效率機器設備以客戶至上的態度為您服務.本公司具有政府環保局登記指定清除機構許可之資格,以及通過環保署廢棄物清除技術員考試及局部空間作業人員之執照的從業人員。 公司備有最精良的機具設備,施工快速品質優良。
服務迅速 信用可靠如有任何疑問請洽:0913-523778(謝先生)
營業項目 各式下水道、排水溝、汙水管處理、管線 清理疏浚 檢視 補漏.
公司 工廠 大樓 社區做清化疏通.清污水池.污泥清運.
主要產品 1、

污水管線清理疏浚


2、

管內彩色TV檢視


3、

管內漏水止水工程


4、

管內混泥土切除


5、

雨水箱涵清理


6、

管線漏水試壓

統一編號 1295970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北區)台北市西園路一段25號之4 (中南區)雲林縣土庫鎮民權路78號
電話 (02)23610880
服務時間 服務區域:全省
全年無休‧服務專線:0913-523778
0955-03011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雲林縣下水道清潔工程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污水管線清理疏浚管內漏水止水工程雨水箱涵清理管線漏水試壓管內混泥土切除管內彩色TV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