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五金製品 > 新北市鉚釘、螺絲、螺帽 > 鉚釘、螺絲、螺帽(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鴻得堡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鴻得堡(鴻鍀企業有限公司)於1997年創立,憑藉著堅強的意念及經營團隊,專業的加工技術及精密的機械設備,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之精密零、組件。
公司除提供客戶所需產品外,也積極參與客戶產品開發階段,相輔相成,提昇製程能力與研發效率,並藉由先進的檢測設備及有效的品質保證系統,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及服務。
營業項目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標準零件(STANDARD TURNING PARTS)、轉軸(HINGE)、長軸(SHAFT)、軸心、光通訊元件(OPTICAL COMMUNICATION COMPONENTS)、導銷(PIN)、RF連接器、電腦週邊機構件(PARTS OF COMPUTER COMPONENTS)、壓入式螺母(INSERT NUT)、六角支柱(STAND OFF)、自定位螺母(SELF-CLINCHING NUT)、鐵氟龍(TEFLON)及特殊零、組件。
主要產品 1、

標準零件


2、

轉軸


3、

軸心


4、

特殊螺絲


5、

光纖連接器


6、

鉚釘


7、

電腦週邊機構件


8、

螺帽


9、

光通訊元件


10、

特殊零組件

統一編號 7999588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樹林市八德街590號
電話 (02)26802770
服務時間 08:00~20: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鉚釘、螺絲、螺帽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標準零件軸心光纖連接器電腦週邊機構件光通訊元件特殊零組件螺帽鉚釘特殊螺絲轉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