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家用電器 > 電器用品 > 台中市家電維修 > 家電維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台中中區家電電器維修服務站

企業簡介 您家的冷氣是否需要保養了?冰箱不冷怎麼辦?洗衣機故障要找誰?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家中電器故障的時候,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若要換新,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這時找一家值得信賴的維修站是一件重要的課題。
台中中區家電電器維修服務站,主要從事家用電器之專業維修服務,多年來秉持誠信、專業、收費合理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快速、優質的服務。
營業項目 電器維修各廠牌(東芝TOSHIBA、東元TECO、日立HITACHI、國際PANASONIC、歌林、三菱KOLIN、MiTSuBiSHi、新力SONY、三洋SANYO、惠而浦WHIRLPOOL、普騰PROTON、聲寶SAMPO、SHARP、稜威福NEWAVE、金星LG、奇異GE、青雲CHUN、中興CHEM、西屋WESTING HOUSE、先鋒PINEER、JVC、RCA)家電製品(電視機、冷氣機、電冰箱、洗衣機)專業修理服務。
主要產品 1、

台中電器維修


2、

台中家電維修


3、

電器修理服務站


4、

各牌家電維修


5、

電視機


6、

洗衣機


7、

電冰箱


8、

冷氣機


9、

東芝


10、

東元


11、

國際


12、

聲寶


13、

三洋


14、

三菱


15、

歌林


16、

新力


17、

新格


18、

普騰


19、

西屋


20、

青雲


21、

日立


22、

大同


23、

夏普


24、

富及第


25、

裬威福


26、

惠而浦


27、

中興


28、

金星LG


29、

先鋒


30、

JVC


31、

中興


32、

RCA


33、

奇異GE


34、

SOWA


35、

吉普生GIBSON


36、

AOC

統一編號 2183868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臺中縣大里市永隆七街255號
電話 (04)24070699
服務時間 AM8:00~PM6:00
當您打電話維修時,我們會安排在24小時內到府服務,讓您享受最快捷的服務,並於維修後提供完善保固。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家電維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中電器維修電器修理服務站電視機電冰箱東芝國際三洋歌林新格西屋日立夏普裬威福中興先鋒中興奇異GE吉普生GIBSONAOCSOWARCAJVC金星LG惠而浦富及第大同青雲普騰新力三菱聲寶東元冷氣機洗衣機各牌家電維修台中家電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