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民俗療法及用品 > 新北市按摩業 > 按摩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普吉島泰式養生館

企業簡介 本店宗旨
普吉島泰式養生館
環境清幽陳設典雅,是您休閒放鬆身心的最佳去處。道地的泰式推拿,讓您不用出國也有最棒的享受。收費合理,高貴不貴,泰式古推拿超值享受值得您來體驗。

釋放壓力,青春再現
由於現在社會對物質享受越來越多元,以致各種文明病、疲勞、躁鬱不斷產生,因此現代人對於養生也日漸重視。泰國古式按摩除了傳統按摩,現在更融合了推拿、指壓、油壓等精華。

泰式按摩的好處
比起傳統按摩,可以更加放鬆人體12經絡,調理部分阻滯的穴位或關節使其暢通。
營業項目 泰式按摩特價2小時1000元
精油舒壓特價2小時1500元
來店前可先電話預約, 避免來店等候。
普吉島泰式養生館 (永利店) (02-29263816)
永和市永利路76號 (永和福和國中斜對面)
http://www.want-ad.com.tw/phuket/
套票 每本10小時5000元
購買二本 特惠價9000元
◇套票可抵精油推拿◇

主要產品 1、

按摩


2、

推拿


3、

養生館


4、

永和


5、

油壓


6、

指壓


7、

健康


8、

普吉島


9、

舒壓


10、

泰式

統一編號 0984861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永和市永利路76號1樓
電話 (02)29263816
服務時間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00 至 凌晨 01:00前都接
休假日 : 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按摩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按摩養生館油壓健康舒壓泰式普吉島指壓永和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