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工具機 > 新北市焊接機械 > 焊接機械(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賢將機械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公司為專業機械代工廠,可配合各種機械骨架焊接,可配合表面噴漆處理,機械零件加工組立,代工價廉可全力配合急件交期。
目前廠房佔地260坪可製造中大型機械設備,亦可配合整合設計規劃製造,設備整修整頓改善。
營業項目 各種機械設備設計製造
各式白鐵設計製造
特殊鋼材的設計製造
零件加工/車床加工/銑床加工
主要產品 1、

機械組立


2、

機械設計製造


3、

骨架焊接


4、

零件加工


5、

車床加工


6、

銑床加工

統一編號 2839902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三樹路222巷228弄19-3號
電話 (02)86742899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六早上8:00-下午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焊接機械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機械組立骨架焊接車床加工銑床加工零件加工機械設計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