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清潔消毒服務 > 新竹市化糞池清理服務 > 化糞池清理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一太清潔衛生工程

企業簡介 家裡水管不通嗎?馬桶塞住嗎?室內淹水嗎?廚房做水災嗎?浴室變泳池嗎?水溝髒又臭嗎?馬桶有冒泡泡嗎?便便滿出來嗎?

你正在為上述問題煩腦,因這些問題束手無策,您大可放心的請讓我們的專業人士,為你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

只要你是在大新竹區我們竭誠為你服務,無論是住家或公司,找我們一太清潔衛生工程行專業阻塞疏通專家就對了。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316699 包通專線:0931353475
營業項目 抽化糞池、清污泥池、抽廢水池、疏通 馬桶、疏通水溝、通小便斗、清洗水塔、抽污水池、廚房油渣、抽廢油池、疏通水管、疏通糞管、清蓄水池,居家清潔服務應有盡有,也歡迎 公司、公寓、住戶管委會、大樓、工廠 長期合作,估價詢價歡迎來電。
主要產品 1、

抽化糞池 清理化糞池


2、

清污泥池 抽廢水池


3、

疏通馬通 水溝 水管 小便斗


4、

清洗水塔


5、

抽污水池


6、

廚房油渣


7、

疏通糞管


8、

清蓄水池,

統一編號 3141395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大新竹地區
電話 (03)5955656
服務時間 24小時全天服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竹市化糞池清理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抽化糞池 清理化糞池疏通馬通 水溝 水管 小便斗抽污水池疏通糞管清蓄水池,廚房油渣清洗水塔清污泥池 抽廢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