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自動化設備 > 新北市自動化生產設備 > 自動化生產設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釭泊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專營於點膠相關設備及點膠耗材、配件及工業用接著劑、樹脂保護材料暨行銷公司,廣泛用於各種電子、電機、航太、生化、光電、光學、傳統產業之應用。我們擁有年輕,專業的技術團隊及務實並注重效率,售後服務的經營幹部。秉持『誠信責任,顧客第一』之原則,去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公司的主要客戶群為國內外各科技大廠及下游代工廠,依專業技術本著創立初衷提供品質、信用、價廉產品服務客戶,長久以來公司業務皆快速穩定成長,已拓展至亞洲各地,,為全國最大且最具競爭力,美、日系點膠市場供應商。
營業項目 1.代理瑞士原廠MIXPAC雙液產品,及美國原廠SEMCO分裝設備及耗材
2.經銷日本、台灣之自動化塗膠機、點膠機、離心脫泡機、真空脫泡機、膠閥、供料壓力桶、UV光源機。
3.銷售美國、日本之精密點膠機配件。
4.自動化點膠設備規劃、整合。
5.電子用接著劑:瞬間膠、UV膠、silicone、AB膠(EPOXY)、散熱膏、銀膠、熱溶膠。
主要產品 1、

點膠機-塗膠機-離心脫泡機-


2、

真空脫泡機-自動化塗膠機-膠閥


3、

MIXPAC-SEMCO-總代


4、

IEI-EFD-FUJI-耗材


5、

富士針筒-富士管-松下針筒


6、

松下管-silicone-硅膠


7、

供料壓力筒-UV光源機-生產


8、

UV照度計-瞬間膠-環氧樹脂


9、

散熱膏-銀膠-熱熔膠-AB膠-


10、

硅膠油墨-EPOXY-PPG

統一編號 27625534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電話 (02)29610609
服務時間 最新消息:本公司極力推展能服務廣大客戶群,已在中國大陸積極的成立銷售及售後服務的銷售服務網,目前在華東地區已經有2個據點可提供全年無休的技術支援及專業服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自動化生產設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點膠機-塗膠機-離心脫泡機-MIXPAC-SEMCO-總代富士針筒-富士管-松下針筒供料壓力筒-UV光源機-生產散熱膏-銀膠-熱熔膠-AB膠-硅膠油墨-EPOXY-PPGUV照度計-瞬間膠-環氧樹脂松下管-silicone-硅膠IEI-EFD-FUJI-耗材真空脫泡機-自動化塗膠機-膠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