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包裝設計 > 包裝及設計 > 台南市包裝業 > 包裝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在這微利時代,我們本著優良的品質及完善的服務,讓貴公司能在人力及機器成本之考量下,得到更有效率的利潤。
營業項目 服務項目:
1.超音波加工,研發(超音波是採用發震原理,產生熱能,能將兩個同性 物質(熱可塑性)之產品熔接結合)
2.高週波製品加工(高週波銅模製造
3.真空泡殼包裝
4.泡殼插卡包裝
5.電子 五金 文具 化妝品類......等產品之組立包裝

可協助裝櫃
主要產品 1、

專業包裝代工


2、

超音波加工


3、

高週波製品加工


4、

真空泡殼包裝


5、

泡殼插卡包裝


6、

電子五金文具化妝品類組立包裝


7、

可協助裝櫃

統一編號 1435762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七股區篤加里1鄰8-2號
電話 (06-)7872686
服務時間 AM08:00-PM17:00

手機:0932709995 邱先生

E-mail:ms91191@hotmail.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包裝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專業包裝代工高週波製品加工泡殼插卡包裝可協助裝櫃電子五金文具化妝品類組立包裝真空泡殼包裝超音波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