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機械工業 > 工具機 > 台中市工作母機 > 工作母機(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鴻昕機械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鴻昕機械專營於CNC工具機相關業務與買賣服務。誠信經營、真心待客、合理價格、快速服務是我們創業時所堅持的理念。我們的工程師擁有專業的技術與豐富的服務經驗,一直以來專精於銑床、車床與CNC中心加工機等機台組立工程。我們期許能夠在每ㄧ次為客戶服務中,看到您滿意的笑容。我們堅持〝信任建立於專業〞。本著工程師多年的機械組立與維修經驗,我們將業務擴大為中古機台與全新CNC機台買賣服務,相信能以最合理的價格,超值的技術服務,為您找到最佳的生財工具。

服務找鴻昕,我們的用心絕對讓您放心!
營業項目 歡迎參考我們的網站,裡面有多款中古機台待售,功能佳,專業技師檢測通過。另有全新CNC中心加工機可供您汰舊換新的選擇。

我們提供優質的機械交易平台,即日起開放免費會員加入,以及另有優質廠商名錄可免費登錄使用。我們專營全新與中古CNC機械買賣服務。您需要專業的相關機械諮詢服務嗎?選擇鴻昕,最讓您放心!

網址:http://www.acutek-tw.com
或來信 best_service@acutek-tw.com 張先生。
主要產品 1、

中古機台交換買賣


2、

專售全新CNC中心加工機


3、

CNC工具機代理經銷服務


4、

CNC工具機整修翻新


5、

機電保養服務


6、

到府檢測


7、

刀具配件銷售


8、

優選廠商名冊登錄


9、

優質化機械買賣交易平台


10、

組立代工

統一編號 2853806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縣太平市
電話 (04)23957866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下午6:00
週六 早上8:00~中午1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工作母機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中古機台交換買賣CNC工具機代理經銷服務機電保養服務刀具配件銷售優質化機械買賣交易平台組立代工優選廠商名冊登錄到府檢測CNC工具機整修翻新專售全新CNC中心加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