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補習教育 > 台北市升學補習班 > 升學補習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急徵工作夥伴~~~~~~~~~~~~~~~~~~~~~~~~~~
這個網站廣告主要是應徵工讀生專用,徵求活潑外向ˋ認真負責ˋ謙虛ˋ可配合排班性質ˋ在校大學ˋ大專生(大一ˋ二優先)喜歡交朋友ˋ賺摳摳ˋ願意排多班ˋ做長期滴唷!!只要你符合以上條件有興趣成為工作夥者,請盡速與我聯繫!!
福利:試用期~90 正式用期~100(另有招生高額獎金唷!!!)
聯絡人/聯絡電話~黃慧心(組長)0927138033

營業項目 工作項目:招收重考生ˋ高一ˋ高二ˋ高三ˋ全科班ˋ單科班ˋ電話訪問在校高中生!!(應徵招生人員)
服務項目:
專業提供高中生升學的管道及專業升學輔導(推甄ˋ申請ˋ職考皆可)
主要產品 1、

高中重考補習班


2、

高中補習班


3、

高一國文家教補習班


4、

高一史地單科補習班


5、

高二甄選全科補習班


6、

高三全科補習班


7、

高三衝刺補習班


8、

夏朵建如補習班


9、

夏朵英文


10、

補習班工讀生

統一編號 7045665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南陽街13號(近台北車站)
電話 (02)23757235
服務時間 徵人時間PM:02:00~22:00


服務時間:AM08:00~PM2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升學補習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高中重考補習班高一國文家教補習班高二甄選全科補習班高三衝刺補習班夏朵英文補習班工讀生夏朵建如補習班高三全科補習班高一史地單科補習班高中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