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教育學習 > 補習教育 > 台南市語文補習班 > 語文補習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台南市萬冠外語中心

企業簡介 萬冠為一複合式的國際語文教學機構,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如英文會話、TOEIC英文認證、全民英檢認證課程、IELTS認證課程、商用英文、優質就業課程、航空就業課程、企業代訓課程等。
多年來務實的教學經驗,發展出兼具「快速學習」「輕鬆記憶」「有效應用」及「潛能發揮」等特色的語言教學系統,依個人需求量身設計、造就培育出數以萬計的專業外語人才、進入各大企業及名校。
我們的師資除了教學經驗豐富,更具有高度敬業的教學熱忱,致力追求完美的教學品質、提供全美語的學習環境,你可依自己的時間彈性排課,
營業項目 程度分班
課前做好正確的分級測試,依據個人程度編班,以期效果加倍。



專業師資 、陣容堅強
經過嚴格篩選的專業中,外籍教師均具有大學、教育碩士學位及教學執照,教學經驗豐富,不只幫你贏得高分,且同時提升你的英語總體實力。
專業進口教材、精心編制講義
最新內容最紮實的原文教材,輔以中心師資群,根據各項考試、命題趨勢、所精心彙編的學習講義,一定能幫助學員輕鬆通過各項考試 。

全真模考,培養實戰經驗
主要產品 1、

多益英檢加強


2、

針對聽說讀寫加強


3、

師資具備教學熱誠及極佳教學能力


4、

補課系統不用怕上不到課


5、

量身打造屬於您的課程


6、

課程多元化供您的選擇

統一編號 3665783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成功路54號7樓之二
電話 (06)2412137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am9:00~pm10:00

星期六 am9:30~pm 9:30

星期日 am10:00~am1: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語文補習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多益英檢加強師資具備教學熱誠及極佳教學能力量身打造屬於您的課程課程多元化供您的選擇補課系統不用怕上不到課針對聽說讀寫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