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生物科技 > 高雄市食品生物科技 > 食品生物科技(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八龜生化晶片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八龜生化晶片(股)公司(EIGHT TORTOISE BIO-CHIP CO.,LTD.)成立於2002年,是由旅美生技專家劉俼靘博士主導與外商投資興辦主要從事高科技生物晶片、植物煉丹還原、開發、生産與銷售的高科技製成企業。
營業項目 1.專業性全國連鎖加盟事業『氣、血』基因自燃調整中心。
2.獲獎之專利產品通路以直接零售。
3.尖端科技產品以及檢測儀器零售、安裝和培訓。
主要產品 1、

全國連鎖加盟


2、

無店鋪網路加盟


3、

健康生化食品,宿醉腸胃不適


4、

健康生化食品,新陳代謝不良


5、

健康生化食品,腎功能低下


6、

健康生化食品,食慾不振毛病不斷


7、

氣血基因自燃調整


8、

健康生化食品,氣瘀血瘀精氣不足


9、

健康生化食品,牙齦出血牙鬆動


10、

尖端科技產品以及檢測儀器零售

統一編號 8024270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
電話 (07)5127181
服務時間 9:00~18: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食品生物科技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全國連鎖加盟健康生化食品,宿醉腸胃不適健康生化食品,腎功能低下氣血基因自燃調整健康生化食品,牙齦出血牙鬆動尖端科技產品以及檢測儀器零售健康生化食品,氣瘀血瘀精氣不足健康生化食品,食慾不振毛病不斷健康生化食品,新陳代謝不良無店鋪網路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