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金屬工業 > 五金製品 > 台中市五金製品加工 > 五金製品加工(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富譯工業有限公司-CNC加工處理-www.cncprocess.com.tw

企業簡介 富譯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堅持著「永續經營、誠信服務」之經營理念,不斷發切削及綜合加工技術,使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更優良、更精密。

為了體現市場的競爭,因此本公司不斷開發新產品及新技術,並努力"發展創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保証質量"之目標向前邁進。
營業項目 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汽車、機車、自行車、氣動、電動、手工具、心軸、齒輪、運動器材及油壓組件等的零配件生產,專為交通器材、工具五金類、及量產型企業配套。是OEM配合廠商,因此深獲好評。
主要產品 1、

cnc


2、

cnc加工


3、

加工處理


4、

縲絲


5、

汽車,機車,腳踏車零件


6、

手工具


7、

氣動


8、

電動


9、

五金工具


10、

cnc切削

統一編號 1273906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縣清水鎮高北里護岸路128之21號
電話 (04)26112956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0800~15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五金製品加工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cnc加工處理汽車,機車,腳踏車零件氣動五金工具cnc切削電動手工具縲絲cnc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