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病媒防治 > 高雄市白蟻驅除服務 > 白蟻驅除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南部屏農除蟲環境衛生消毒公司-全省清潔專業防治白蟻各種害蟲

企業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67年成立,營業項目主要為病媒防治及環境消毒。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誠摯、負責的理念給予客戶禮貌的諮詢、合理的估價、專業的施工及高品質的成果。
累積三十年的工作經驗,並擁有政府立案的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及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合格證書。本公司將以最專業和最高品質的服務水準為客戶有效解決病媒害蟲的困境,為您創造無害蟲的衛生環境。
營業項目 您的除蟲清潔秘方及方法不一定有效,但是我們的勘查及諮詢一定免費。

本公司全省性貼心服務免費諮詢及勘查0800-058-110 專治害蟲:白蟻、蟑螂、蛀蟲、跳蚤、蚊蠅、衣蛾、蜘蛛、螞蟻、老鼠、各種害蟲及清潔。
官方網站http://www.pingnong.com.tw附有詳細蟲害介紹
主要產品 1、

白蟻


2、

跳蚤


3、

蟑螂


4、

蒼蠅


5、

蛀蟲


6、

老鼠


7、

除蟲


8、

消毒


9、

裝潢


10、

幼稚園

統一編號 8115532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廣東三街170巷4號
電話 (07)7615549
服務時間 24H全天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白蟻驅除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白蟻蟑螂蛀蟲除蟲裝潢幼稚園消毒老鼠蒼蠅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