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病媒防治 > 高雄市白蟻驅除服務 > 白蟻驅除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高雄市-禾家專業除蟲公司

企業簡介 禾家專業除蟲歡迎您的光臨,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使我們更加同心協力。本公司是經由環保署審查認證合格之專業除蟲公司,我們擁有最堅強的服務團隊,用最先進、專業的技術,責任施工,並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誠信經營,只要您的一通電話,我們將派遣專業人員免費為您現場勘查 ,替您解決害蟲的困擾,讓您生活在高品質無蟲害的環境。
禾家專業除蟲網-http://www.hejia.com.tw
禾家專業除蟲專線-(07)342-1636
營業項目 位於高雄市,專業防治白蟻、蟑螂、老鼠、蚊蠅、蛀蟲、跳蚤、書蝨、消毒殺菌等各類害蟲服務,免收拾免整理,無刺鼻藥味,安全、環保、成效保固,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南部地區免費專業勘查。
主要產品 1、

白蟻


2、

蟑螂


3、

跳蚤


4、

老鼠


5、

除蟲


6、

害蟲 書蝨 蛀蟲


7、

殺白蟻 除白蟻 消滅白蟻


8、

高雄台南屏東除蟲殺菌消毒公司


9、

黏鼠板蟑螂藥白蟻藥


10、

蟲害防治害蟲防治防蟲處理

統一編號 5794467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62號
電話 (07)3421636
服務時間 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白蟻驅除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白蟻跳蚤除蟲殺白蟻 除白蟻 消滅白蟻黏鼠板蟑螂藥白蟻藥蟲害防治害蟲防治防蟲處理高雄台南屏東除蟲殺菌消毒公司害蟲 書蝨 蛀蟲老鼠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