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建築材料 > 台南市建築材料買賣 > 建築材料買賣(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達成工業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指紋辨識打卡系統

檢視放大圖

指紋辨識打卡系統

1.可以節省會計每月檢查,抄寫,計算出勤與薪資,考核匯總成本。
2.去除打卡紙成本,以及去除抄寫姓名,收集,管理打卡紙人力成本。
3.避免打卡紙人工計算錯誤,薪資損失整體成本。
4.免除打卡鐘色帶,打卡頭維修成本 。
5.透過指紋門禁機的多功能性降低差勤,薪資,考核軟體系統採購成本。
6.指紋的獨特性可解決代打打現象,翹班之生產力損失,而且可以隨時查詢員工出勤狀況。

指紋門鎖F198

檢視放大圖

指紋門鎖F198

◆三種獨立開鎖方式: 指紋、密碼或傳統式鑰匙開鎖。緊急時可以用傳統式的鑰匙打開門鎖。
◆共可儲存150枚指紋使用者,在指紋模板上可輕易增加、刪除或空白。
◆在鎖門狀態下,門把是無法旋轉的,以防止惡意破壞。
◆所有關鍵零件皆置於房屋內側面。
◆模組化的門鎖主體。易於安裝及維護。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建築材料買賣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指紋辨識打卡系統指紋門鎖F198指紋指紋機廣告材料保護板豪卡板電腦割字pp板塑膠瓦楞板打卡鐘膠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