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社會服務 > 婚姻交友 > 台北市婚姻介紹 > 婚姻介紹(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youmatch婚友學院~年代科技生活

企業簡介 http://www.youmatch.com.tw 婚友學院
優質的科技團隊、專業資深紅娘配對、高雅的交談場所,已掀起適婚男女的注意。讓本公司提您供全國最高品質的服務。
youmatch婚友學院,誠信與專業,是年代科技生活的服務宗旨。
營業項目 婚友聯誼 單身交友 相親 社交聯誼 單身派對 專人推薦醫師,工程師,教師,會計師,建築師等..
主要產品 1、

婚友聯誼,婚友社


2、

單身交友,男女交友


3、

相親,作媒,排約,下午茶


4、

社交聯誼,多對多聯誼


5、

醫師工會,藥師,護理師聯誼


6、

工程師,會計師聯誼


7、

教師,建築師聯誼


8、

師師相會聯誼


9、

youmatch


10、

婚友介紹

統一編號 4896397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北市南京西路30號9樓之一(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
電話 (02-)25527531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日
每天中午12點至22點整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婚姻介紹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婚友聯誼,婚友社相親,作媒,排約,下午茶醫師工會,藥師,護理師聯誼教師,建築師聯誼youmatch婚友介紹師師相會聯誼工程師,會計師聯誼社交聯誼,多對多聯誼單身交友,男女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