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交通運輸 > 汽車 > 桃園市汽車零配件及材料零售 > 汽車零配件及材料零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金展行 - 汽車零配件銷售 - 產品型錄

MOLYKOTE節氣門乾性油膜

檢視放大圖

MOLYKOTE節氣門乾性油膜

怠速不穩定的原因:

- 節流閥 ( 圓形蝴蝶板 )上有一層油膜被消耗或清洗掉.

- 節流閥與節氣門壁之間, 經過長期行駛的磨擦,產生了間隙.
空氣直接吸入節氣門, 產生怠速升高不降, 或怠速上下飄動

- 由於必須使用化學清潔劑來定期清洗節氣門, 但無法確保油膜100%完整.

- 目前車輛均搭載電子節氣門, 無法再手動調整怠速

詳情上網站
www.chinzang.url.tw

SUMICO ATF/CVTF

檢視放大圖

SUMICO ATF/CVTF

SUMICO ATF/CVTF ( WIDE 3 - D )變速箱油
史上最強, 市場唯一, 有段AT及無段CVT皆可使用
日本製造,全球版印刷罐, 新配方登場

研發目的

- 簡化車種適用的複雜性, 單一油種即可解決日系車變速箱保養
- 降低整備工廠油品庫存
- 罐身附適用變速箱一覽表, 減少詢問廠商次數, 縮短工時
詳情上網站 www.chinzang.url.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汽車零配件及材料零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MOLYKOTE節氣門乾性油膜SUMICO ATF/CVTF節氣門乾性油膜SUMICO引擎機油及添加劑機油GS 汽機車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