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家用電器 > 電器用品 > 台中市家電維修 > 家電維修(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台中聯合電器維修服務站

企業簡介 台中聯合電器維修(家電維修/家電修理/電器修理)服務站,是一家專業的維修站,無論您是日立電器(家電).新力電器(家電) 大同電器(家電).聲寶電器(家電).國際電器(家電).東元電器(家電).三洋電器(家電).歌林電器(家電).東芝電器(家電).LG電器(家電).普騰電器(家電).惠而浦電器(家電).GE奇異家電....等等.本公司皆可維修.
網站:www.chengyang99.com
營業項目 家用電器如: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機.乾衣機....等等.
主要產品 1、

電器維修(電視.冰箱.洗衣機)


2、

家電維修(冷氣機)保養及維修


3、

電話:0800318899

統一編號 1567790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中市忠明南路303之1
電話 (080)0318899
服務時間 AM09:00---PM07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中市家電維修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電器維修(電視.冰箱.洗衣機)電話:0800318899家電維修(冷氣機)保養及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