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消防保全 > 台南市監視系統 > 監視系統(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家慧科技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台南縣市大樓、社區弱電保養

檢視放大圖

台南縣市大樓、社區弱電保養

家慧科技為一專業性的弱電系統工程公司,為了更符合客戶的服務需求,除了提供全方位的工程專案服務與技術,更因應當前的智慧型大樓(Mile Stone)的蓬勃發展趨勢,及日益擴增的數位整合監控系統規劃的市場需求,提供了全面性生活機能的整合,對於各企業用戶也提供了整體性的解決方案。

服務項目:對講機廣播系統、數位錄影監控系統、車道門禁管制系統、警民連線系統、大樓社區共同天線設備、快速捲門及遙控器。

彩色紅外線攝影機

檢視放大圖

彩色紅外線攝影機

高感應攝像原件 1/3" SHARP CCD,解析度 420 TV LINES,全機鋁合金+陽極處理 散熱形特佳,照度3~5LUX時IR啟動,電源供應為直流DC12V 1A。

四路數位錄放影機

檢視放大圖

四路數位錄放影機

MPEG4/MJPEG壓縮技術,多工,長時間錄影,備份功能,遠端監控,智慧且精準的位移偵測錄影,錄影畫面隱藏,影音功能等。其他:支援多國語言。停電後復電,可自動恢復事先狀態。透過RS-485通訊,遙控器可以控制DVR與PTZ攝影機。支援日光節約功能。支援手動/預約/位移偵測/警報/遠端錄影模式。支援浮水印功能,確保錄影影像的真實性。支援TCP/IP,PPPoE,DHCP,DDNS網路連線方式。

單桿式、折臂式柵欄機

檢視放大圖

單桿式、折臂式柵欄機

機身不分左、右邊,皆可安裝,起落平穩,無明顯抖動。欄杆防砸功能:在落桿過程中碰到障礙物,系統將轉為起桿。人性化離合器裝置:擺脫傳統手搖方式離合,新研製的人性化離合裝置正好為傳統離合方式提供了解決方案。內置主機遙控器:採防水設計,確保控制器性能更加穩定。獨特外觀技術製作:機箱外殼採用酸水除鏽、磷化處理、採用噴塑處理技術,確保機箱。外加功能:可搭配RS-485系統、感應線圈、紅外線等,功能齊全。

停車廠自動化收費系統

檢視放大圖

停車廠自動化收費系統

停車場管理系統提供完整監控功能及停車管制服務,我們提供車道自動控管,週邊安全防護設施,燈號誌管制設備,停車場及車輛的控管相關系統的整合。

功能:柵欄或捲門進出管制、進出身分識別門禁管制、燈控管制、停車場安全監視。

全自動收費站、入口出票機、計價電腦組、出口驗票機、車牌辨識系統、中央管理軟體、自動柵欄機。


150M雙光束 對照式紅外線

檢視放大圖

150M雙光束 對照式紅外線

偵測距離:室外150公尺,室內450公尺
最大距離:1600公尺
消耗電流:65mA(最大值)
使用電壓:DC13.8-24C AC11-18V
偵測形式:遮斷雙光束紅外線
反應時間:50msec.-700msec.(可調性)
安裝場所:室內/室外
重量:600公克
尺寸:寬82×高171×厚77(㎜)
材質:ABS

RFID 感應式電子巡邏系統

檢視放大圖

RFID 感應式電子巡邏系統

特點:
1、防水,耐摔:不銹鋼結構及材質,防水,耐摔。
2、感應讀卡技術:採用EM讀卡技術。
3、大容量存儲:可存儲巡邏記錄10000條以上。
4、USB通訊:採用USB通訊模式,下載資料速度快。
5、鋰電池:3.6V可充電鋰電池。
6、讀卡提示:讀卡成功後有燈光及振動提示。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監視系統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南縣市大樓社區弱電保養彩色紅外線攝影機四路數位錄放影機單桿式折臂式柵欄機停車廠自動化收費系統150M雙光束 對照式紅外線RFID 感應式電子巡邏系統霹靂戰警系列保全防盜系統數位錄影監控系統警民連線系統UPS不斷電系統大樓 社區弱電系統工程施工維護電話總機 讀卡機共同天線設備對講機廣播系統快速捲門及遙控器系列車道門禁管制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