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消防保全 > 台南市保全服務 > 保全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家慧科技有限公司 - 產品型錄

台南縣市大樓、社區弱電保養

檢視放大圖

台南縣市大樓、社區弱電保養

家慧科技為一專業性的弱電系統工程公司,為了更符合客戶的服務需求,除了提供全方位的工程專案服務與技術,更因應當前的智慧型大樓(Mile Stone)的蓬勃發展趨勢,及日益擴增的數位整合監控系統規劃的市場需求,提供了全面性生活機能的整合,對於各企業用戶也提供了整體性的解決方案。
服務項目:對講機廣播系統、數位錄影監控系統、車道門禁管制系統、警民連線系統、大樓社區共同天線設備、快速捲門及遙控器。

霹靂戰警保全系統

檢視放大圖

霹靂戰警保全系統

本公司備有監控中心,購買本公司產品可選擇是否參加,不另收費,可以隨時隨地上網監控主機狀況。遇狀況,6組人員隨時保護您:轄區分局、派出所、社區警衛室、親朋好友、家慧科技監控中心等。

最先進的科技結晶:無線通訊+有線通訊+電腦科技。
最完整的防護功能:即時監聽、即時報警、確認狀況、嚇阻宵小、不怕誤報。
*防竊*防搶*防災*緊急事故求援*最迅速的作業流程*最安全的密碼設計*最合理的平價收費*

霹靂戰警保全系統

檢視放大圖

霹靂戰警保全系統

霹靂戰警保全防盜系統隨時都是您的好幫手
您生活週遭無時無刻都會有高危險群行業或住所,如現金流量大﹙金融業、私人診所、房仲代書…等等﹚、商品價值高﹙珠寶業、鐘錶業、古董店…等等﹚的行業,高危險群的住所﹙單身女子公寓、個人獨居住所、附近出入份子複雜之地區…等等﹚,對於這些無法掌握的外在環境因素,都是《霹靂戰警》防盜保全系統可以幫助您的。

霹靂戰警-簡介

檢視放大圖

霹靂戰警-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保全防盜系統公司,希望能藉由本公司之服務,使您無論在鄰里巷弄街頭、公司管理、連鎖企業之監控、倉儲之保全、大樓之保全等…等等,能更加安全便捷。
服務第一:24小時快速維修。
品質優良:與所屬轄區管區派出所系統連線,能提供最有效的居家財產及人身安全。
價格低廉:免收保全人員執行費用,

防盜器材配件

檢視放大圖

防盜器材配件

煙霧感應器 (偵測器)
雙光束紅外線感應器(偵測器)
鐵捲門磁簧(檢知器)
磁簧感應器
鐵捲門感應器(檢知器)
紅外線門窗感應器
紅外線感應器
瓦斯感應器 (偵測器)
玻璃震動感應器 (開關)
火焰偵測器
差動式溫度感知器
紅外線感應燈控 500W 鹵素燈
緊急押扣


防盜貼紙

檢視放大圖

防盜貼紙

購買本公司產品之客戶免費贈送

監控中心管理系統

檢視放大圖

監控中心管理系統

本公司備有監控中心,購買本公司產品可選擇是否參加,不另收費,可以隨時隨地上網監控主機狀況。

EM2000感應式門禁讀卡機

檢視放大圖

EM2000感應式門禁讀卡機

特點:
◎ 專業設計,容易安裝使用;看說明書就能輕鬆搞定。
◎ 可連續刷卡增卡或輸入卡號增卡;同樣可以輸入卡號刪卡或刷卡刪卡。
◎ 感應靈敏,讀卡速度快,採用索引式的搜索演算法,就算發滿2000張卡,從刷卡到開門照樣無延遲。
◎ 可外接讀頭或密碼讀頭,不需跳線就能自動識別wg26或wg34。
◎ 可外接開門按鈕。
◎ 內含門鈴按鈕。
◎ 發卡容量大。
◎ 防接錯線保護,接錯線也不會燒壞。
◎ 防拆報警功能。
◎ 強大的發卡資訊複製功能,只需發好一台門禁機的卡,就可將發卡資訊複製到其他機器上。




單桿式、折臂式柵欄機

檢視放大圖

單桿式、折臂式柵欄機

機身不分左、右邊,皆可安裝,起落平穩,無明顯抖動。欄杆防砸功能:在落桿過程中碰到障礙物,系統將轉為起桿。人性化離合器裝置:擺脫傳統手搖方式離合,新研製的人性化離合裝置正好為傳統離合方式提供了解決方案。內置主機遙控器:採防水設計,確保控制器性能更加穩定。獨特外觀技術製作:機箱外殼採用酸水除鏽、磷化處理、採用噴塑處理技術,確保機箱。外加功能:可搭配RS-485系統、感應線圈、紅外線等,功能齊全。

停車廠自動化收費系統

檢視放大圖

停車廠自動化收費系統

停車場管理系統提供完整監控功能及停車管制服務,我們提供車道自動控管,週邊安全防護設施,燈號誌管制設備,停車場及車輛的控管相關系統的整合。

功能:柵欄或捲門進出管制、進出身分識別門禁管制、燈控管制、停車場安全監視。

全自動收費站、入口出票機、計價電腦組、出口驗票機、車牌辨識系統、中央管理軟體、自動柵欄機。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保全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台南縣市大樓社區弱電保養霹靂戰警保全系統霹靂戰警保全系統霹靂戰警-簡介防盜器材配件防盜貼紙監控中心管理系統EM2000感應式門禁讀卡機 單桿式折臂式柵欄機停車廠自動化收費系統霹靂戰警系列保全防盜系統數位錄影監控系統警民連線系統UPS不斷電系統大樓 社區弱電系統工程施工維護電話總機 讀卡機共同天線設備對講機廣播系統快速捲門及遙控器系列車道門禁管制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