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食品加工及原物料 > 高雄市油飯 > 油飯(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香Q故鄉味彌月油飯

企業簡介 健康取向.飲食新概念

 秉持傳統古法,以竹製蒸籠炊糯米,粒粒米飯混著竹香的氣味,使顧客可以品嚐到口感絕佳具傳統古味的油飯。
 自製油蔥酥是我們油飯粽子最主要的香料,純天然食材香菇、現宰合格溫體豬肉、魷魚以限量進貨,保持食材新鮮度,講求衛生、建立口碑,以最嚴謹的態度,竭誠服務獲得饕客的肯定。
http://www.homemade-food.com/
營業項目 雞腿紅蛋彌月油飯
紅蛋彌月油飯
彌月油飯
素香彌月油飯
甜米糕(透明盒裝)
結婚米糕(盤裝)
油飯謝籃
蔥油酥
主要產品 1、

油飯


2、

彌月油飯


3、

結婚米糕


4、

滿月

統一編號 5799875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尚文街3-3號
電話 (095)6008600
服務時間 預約制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油飯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油飯結婚米糕滿月彌月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