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居家裝潢 > 營建工程 > 新北市工程承包商 > 工程承包商(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各位客戶與建築業.營造業.同行你們好….最近建築源物料起伏波動大. 為了不讓你荷包大失血..本公司秉持著材料的換算價位加上工資與營運成本..公開…公正..報價.而客戶也可提供材料由本公司施工.達到節省客戶成本與双贏..然而客戶也可自行量取[長..寬..高]尺寸給本公司.本公司也會很樂意為你報價或由你本人提供預算金額由本公司規劃盡量達成你的需求.
營業項目 ★單、雙軌圍牆大門★不鏽鋼扶手欄杆★採光罩玻璃屋★歐式隔熱鋼板鐵屋★ 自動門★旋轉門★電動遙控捲門★藝術防盜門窗★不斷電系統安裝★營造鐵件承★樓梯欄杆★採光雨棚★鋁門★鐵屋設計 ★ 鋁窗★夾層裝璜★:擴建★,整修★代工★打牆★清除垃圾★油漆★防水★水電.
不鏽鋼與鐵屋製造.代工或修改
★有興趣連絡我哦…張先生
歡迎來電詢問:0936213018…02-24361130
我們將會揭誠為你服務,並免費估價.. ★公司電子信箱yunghih@yahoo.com.tw
主要產品 1、


2、

雙軌圍牆大門


3、

不鏽鋼扶手欄杆


4、

採光罩玻璃屋


5、

歐式隔熱鋼板鐵屋


6、

電動遙控捲門


7、

藝術防盜門窗


8、

營造鐵件承


9、

採光雨棚


10、

夾層裝璜★:擴建★


11、

整修★代工


12、

清除垃圾

統一編號 1007872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基隆市中山區中華路46巷39號
電話 (02)24361130
服務時間 早上8:00至晚上22: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工程承包商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不鏽鋼扶手欄杆歐式隔熱鋼板鐵屋藝術防盜門窗採光雨棚整修★代工清除垃圾夾層裝璜★:擴建★營造鐵件承電動遙控捲門採光罩玻璃屋雙軌圍牆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