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事務文具 > 辦公事務機器及用品 > 台北市OA事務機器 > OA事務機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訊傑資訊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訊傑資訊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擁有14年的經驗,專精於IC卡、刷卡機自動化設備研發生產及製造,為台灣地區唯一製造IC卡及刷卡機製造商。
  並以自有品牌IC-RUN行銷國際行銷據點遍及歐美及東南亞各地區,於2000年在中部地區設立代理商服務據點與南部代理商服務點,2001年與武漢多科合作經銷服務 大陸武漢地區及上海訊傑銷售品牌全系列。
 不論硬體及軟體甚至IC卡製作皆為由本公司自行研發、製造生產,深愛好評,且得到國內外大廠,採購標案等指定使用。
訊傑資訊多年來不斷投入研發、
營業項目 冷氣機中文語音刷卡機/影印機中文音控制器
Ic卡 製造、研發、生產/網咖系統刷卡機
門禁系統刷卡機、研發、生產/無線感應刷卡機
傳輸機/RS-232、pos/ic卡消費儲值機
全球資訊網www.hsunchieh.com.tw
主要產品 1、

IC卡


2、

影印機中文語音控制器


3、

IC RUN800


4、

控制器


5、

刷卡機


6、

卡片


7、

影印機刷卡機


8、

影印機控制器


9、

列印及影印


10、

計數器

公司網站 http://www.hsunchieh.com
統一編號 8414785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97號6樓之1
電話 (02)86638120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分至18:00分
隔周星期六早上8:30分至12:00分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OA事務機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IC卡IC RUN800刷卡機影印機刷卡機列印及影印計數器影印機控制器卡片控制器影印機中文語音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