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環保清潔 > 病媒防治 > 台北市白蟻驅除服務 > 白蟻驅除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大都會專業除蟲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以維護工作、居家環境生活品質,針對各種蟲害作專業的諮詢與防治。秉著服務社會大眾的經營體制,凡領有政府認可之清寒家庭證明或機構,施工一律優待或免除所有費用。
消滅單隻蟲害十分容易,任何藥劑均可達到效果,但若要殲滅大面積的蟲害與高密度的族群除了對的用藥選擇,方法、策略與害蟲習性的瞭解外,要再加上執行者的專業素養,經驗、嚴謹的技術,才可達到完整的防治,也唯有完整的規劃,精湛的施工技術,才可確保無蟲害的空間。
營業項目 免費現場勘查評估
白蟻防治(五年保固)
蛀蟲防治
跳蚤防治
老鼠驅除
蟑螂防治
蚊.蠅防治
螞蟻 蜈蚣 蜘蛛 馬陸 居家害蟲驅除.消毒殺菌
主要產品 1、

白蟻防治(五年保固)


2、

蛀蟲防治 木材蟲 地板小蟲


3、

跳蚤防治


4、

老鼠驅除 滅鼠 抓老鼠


5、

蟑螂防治


6、

蚊.蠅防治


7、

螞蟻 蜈蚣 蜘蛛馬陸 居家害蟲


8、

裝潢小蟲(書蝨)


9、

居家小蟲(囓蟲)


10、

消毒殺菌

公司網站 http://www.mbb.com.tw
統一編號 28706555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6巷82號B1
電話 (02)88664577
服務時間 本公司的原則政策─
1.不隨意哄抬價格。
2.不誇大防治功效。
3.不使用未經政府機關審查合格之偽藥。
4.施工防治均以人體的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
5.責任保固。
服務地區:台北縣市,基隆,宜蘭,桃.竹等地區。
服務時間:皆有專員服務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北市白蟻驅除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白蟻防治(五年保固)跳蚤防治蟑螂防治螞蟻 蜈蚣 蜘蛛馬陸 居家害蟲居家小蟲(囓蟲)消毒殺菌裝潢小蟲(書蝨)蚊.蠅防治老鼠驅除 滅鼠 抓老鼠蛀蟲防治 木材蟲 地板小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