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美容美髮 > 新北市美容用品 > 美容用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活升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悠登國際成立於1989年,自創立台灣第一張面膜開始,經多年的經營,產品早已行銷日本及東南亞等國家。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力求開發高品質、高效能的頂級產品為目標,並秉持著提供消費者最合理價格、最高的品質與最有價值的產品為追求,這是我們的態度,也是我們的期待。

2006年2月創立活升妍國際,引進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喬治‧吉拉索蘆薈』萃取原液,這是在美國行銷多年創造相當大口碑之商品,得到美國發明協會頒發最高榮譽的『藍帶』賞,我們也取得日本的授權,推出Foseyo頂級的活性保養產品
營業項目 經過長達兩年的商品市場體驗期,今年開始正式向各實體通路行銷,目前正積極尋找各地配合沙龍店家,我們提供:
1.獨特的沙龍商品。
2.廣泛的進貨模式或配合方式。
3.合理的報酬率。
4.完善的行銷資源。

還有更多更詳細的資訊,期待著您與我們接洽,了解更多資訊!一同共創商機,抵抗不景氣。

商品種類:
1.化妝水
2.保濕水
3.乳液
4.眼霜
5.面膜
6.旅行組
7.專利蘆薈水

主要產品 1、

抗皺眼霜


2、

保濕水


3、

清爽高濕度乳液高濕度乳液


4、

胺基酸洗面乳


5、

蘆薈化妝水


6、

多元胜肽產品


7、

卸妝乳霜


8、

深度去角質霜


9、

egf生長因子


10、

高效美白保濕面膜

統一編號 28088667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三重市光復路一段61巷27號9樓之4
電話 (02)29952256
服務時間 周一~周五 8:30~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美容用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抗皺眼霜清爽高濕度乳液高濕度乳液蘆薈化妝水卸妝乳霜egf生長因子高效美白保濕面膜深度去角質霜多元胜肽產品胺基酸洗面乳保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