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運動場所 > 高雄市保齡球館 > 保齡球館(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館創立於民國95年7月1日,地處於熱鬧的三信高商前之三多路上,佔地面積800坪,集保齡球、棒球與籃球等三種球類運動於一館,開創南台灣複合式休閒運動館先鋒,館內更包含餐飲、視聽、親子遊戲等設施,營造出最時尚的、最流行的運動空間,讓上班族、學生、或是家庭主婦帶著小朋友,也能做個健康的時尚生活家。
營業項目 保齡球:
擁有美國Brunswick原廠保齡球設備,讓職業選手及業餘球友輕鬆挑戰高分。
26個標準球道,適合公司團體舉辦保齡球競賽,激勵員工士氣。
專業教練現場指導教學,讓您球技更加精進。
棒球:
隨著王建民、郭泓志的揚名國際,棒球風潮也隨之而起;在這裡,你可以享 受如球場上的臨場感,奮力擊出人生的夢想。
我們備有8個棒球打擊區、含2個慢速壘球打擊區,還有2個九宮格投球競技區,歡迎您前來挑戰。
籃球競技:
練身高、練準度,不論高矮胖瘦、不分男
主要產品 1、

保齡球


2、

棒球打擊


3、

棒球九宮格


4、

籃球九宮格


5、

籃球競技


6、

休息區


7、

美食區


8、

吸菸室

統一編號 28295173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335號2樓
電話 (07)7270851
服務時間 AM:08:30~凌晨:02: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保齡球館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保齡球棒球九宮格籃球競技美食區吸菸室休息區籃球九宮格棒球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