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資訊通信 > 網際網路 > 高雄市網際網路服務 > 網際網路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超快速網際行銷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超快速網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整體行銷策略及執行必須予以整合,必須有原創性、相關性、衝擊性及一致性,創意是不可或缺的。對企業的協助與服務及網際網路整合行銷,最終需能為企業創造利潤最大化、建立品牌認同及企業的永續經營。以輔助各企業架設網路,提供電子商務行銷企劃輔導,企業網際行銷內訓規劃,以及網際行銷教育推廣,是一個專業網路商店平台建置的最佳協助者,亦提供量販平台網站設計規劃是企業e化網路行銷的最佳網際行銷公司。
目前除了在台北、台中、高雄設立「經銷商輔導營運據點」,並於上海設立「PR
營業項目 提供中國雅虎關鍵字廣告、阿里巴巴關鍵字廣告、淘寶網關鍵字廣告、口碑網關鍵字廣告、中國互聯網關鍵字廣告,台灣奇摩雅虎關鍵字廣告、關鍵字廣告諮詢服務,專業關鍵字搜尋行銷、關鍵字廣告、關鍵字排名、關鍵字搜尋、關鍵字廣告刊登、關鍵字網站優化、熱門關鍵字、相關關鍵字、關鍵字密度,輕鬆簡單執行網路關鍵字廣告 及 快、狠、準有效達到網路行銷全球全中國!
主要產品 1、

yahoo首頁好康下載廣告委刊


2、

中國yahoo關鍵字廣告委刊


3、

網路行銷工具研發製造


4、

網路行銷專案顧問服務


5、

網路行銷專業課程


6、

網路行銷咨詢服務

統一編號 2722467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3路3號16樓之8
電話 (07)9722119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2:00
13:00~16:0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網際網路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yahoo首頁好康下載廣告委刊網路行銷工具研發製造網路行銷專業課程網路行銷咨詢服務網路行銷專案顧問服務中國yahoo關鍵字廣告委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