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食餐飲 > 休閒零食 > 台南市休閒食品 > 休閒食品(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好味珍食品
持續經營至今以有40年從古自今永不變的是我們產品的品質、創新與服務的熱忱。我們深信好吃的東西是要靠經驗與時間累積出來的,堅持最好的品質更是我們用心耕耘的成果。看到顧客臉上露出笑臉與滿足的心情,才是我們繼續堅持與創新的原動力。
全部食品以採健康為主採用低鈉鹽
食品採用CAS認證台灣豬的大塊豬後腿肉為主要來源,有嚴格藥檢的台灣豬,保證豬肉零污染,而且豬肉的屠宰分切過程,都有CAS的保證,非常新鮮衛生。
營業項目 重量300g 特價200
黑胡椒牛肉乾 輕辣小卷絲 小卷燒 碳烤魷魚絲
重量500g 特價$250
旗魚酥 旗魚脯
重量500g 特價$200
肉酥 海苔肉酥 肉脯
重量600g 特價$300
高纖肉絲 蜜汁肉乾 香辣肉乾
重量900g 特價$180
高梁香腸
臘肉時價
各式紅酒,調酒買賣(喜宴節慶買紅酒免費開瓶限台南縣市)
紀念酒製作
主要產品 1、

肉脯 肉酥 海苔肉酥


2、

小龍魚魚乾 輕辣小卷絲


3、

小卷燒 碳烤魷魚絲


4、

碳烤魷魚片 黑胡椒牛肉乾


5、

高纖肉絲 香辣肉乾 臘肉


6、

蜜汁肉乾 高梁香腸


7、

旗魚酥 旗魚脯 嬰兒肉酥


8、

豬油

統一編號 19714169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53號
電話 (06)2370064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08:30-21:30
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台南市休閒食品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肉脯 肉酥 海苔肉酥小卷燒 碳烤魷魚絲高纖肉絲 香辣肉乾 臘肉旗魚酥 旗魚脯 嬰兒肉酥豬油蜜汁肉乾 高梁香腸碳烤魷魚片 黑胡椒牛肉乾小龍魚魚乾 輕辣小卷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