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化學工業 > 化工、石化原料 > 高雄市化工原料 > 化工原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虹京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簡介 虹京資源有限公司為專業的廢催化劑回收公司,虹京在大陸設有廢催化劑處理廠,將廢料回收後,送往大陸廠進行分離與純化,生產三氧化鉬與高純五氧化二釩。成立至今,虹京以踏實的腳步逐年成長,目前正與中油合作回收廢催化劑,且已為科威特國家石油公司回收2萬噸以上的廢催化劑,未來也將積極拓展東亞及美洲等國的市場,並以最誠懇的心,專業的態度,拓展
營業項目 回收各地石油廠產生的RDS廢催化劑和發電廠的飛灰。
設有廢催化劑處理廠,將廢料回收後,送往大陸廠進行分離與純化,生產鎳精礦;偏釩酸銨;鉬酸銨;三氧化鉬;高純五氧化二釩;釩鐵;鉬鐵等販售化學原料。
主要產品 1、

鎳精礦


2、

偏釩酸銨


3、

鉬;酸銨


4、

三氧化鉬


5、

高純五氧化二釩


6、

釩鐵


7、

鉬鐵

統一編號 27992242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高雄縣岡山鎮本工東二路8號
電話 (07)6235998
服務時間 AM08:30~PM17:30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高雄市化工原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鎳精礦鉬;酸銨高純五氧化二釩鉬鐵釩鐵三氧化鉬偏釩酸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