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美容保健 > 民俗療法及用品 > 新北市按摩業 > 按摩業(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普吉島泰式養生館」秉持服務最高宗旨,讓您賓至如歸,專業親切的服務照顧到您「身、心、靈」三方面,我們所給您的不僅是身體調理,更重要是與您心靈的溝通,讓您能完全平靜的享受自我身心的能量,所有感官都獲得舒緩及放鬆,「普吉島泰式養生館」誠心邀您體驗感受。

泰式皇家古法按摩的原理
泰國按摩的原理與中醫推拿相近,認為人體十二經絡因該暢行無阻。調理某些部位阻滯的穴位或關節使其通暢,即使沒有氣滯發生,經常按摩穴位也能幫助紓筋活脈,強身健體令人身神清氣爽。


營業項目 泰國古式推拿: 一小時650 , 二小時1000

泰國古法精油推拿: 一小時800 , 二小時1500

設有單人房 情侶.夫妻二人包廂 1~3人房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至 凌晨 01:00 前(收客為準)

上班族紓壓解勞最佳場所 停車方便 (近永和愛買百貨)

本店另受有套票優待

套票 每本10小時5000元 購買二本 特惠價9000元
◇套票可抵精油推拿◇<
主要產品 1、

泰式按摩


2、

泰式古法按摩


3、

泰式養身館


4、

泰式推拿 油壓

統一編號 0984861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自強路42號1樓(秀山游泳池斜對面)
電話 (02)29479775
服務時間 本店網址 http://www.want-ad.com.tw/phuket/


[上午11:00 至 凌晨 01:00 前(收客為準)]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新北市按摩業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泰式按摩泰式養身館泰式推拿 油壓泰式古法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