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休閒娛樂 > 休閒娛樂場所 > 南投縣休閒農場、觀光果園、茶園 > 休閒農場、觀光果園、茶園(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百鶴養鹿場(養鹿天地休閒園區)

企業簡介 本鹿場榮獲 93、94、95、96 年度,農委會評鑑全國優良鹿場。

養鹿天地休閒園區,結合百鶴養鹿場,位於台 14 線 47 公里,交通方便,全年無休,開放自由參觀,並提供寬敞的停車場,為不收費的休閒農場。全國首創開放式參觀步道、結合觀光、生產、行銷,提供最專業化的服務。

網址 http://www.lpi.tw
營業項目 主要產品為台灣水鹿、鹿茸、鹿茸酒、鹿茸丸、鹿茸粉、鹿茸液。
主要產品 1、

鹿茸


2、

台灣水鹿


3、

養鹿場


4、

鹿茸酒


5、

鹿茸丸


6、

鹿茸粉


7、

鹿茸液

統一編號 11870600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南投縣國姓鄉北山村中正路四段105號
電話 (049)2451214
服務時間 9:00 ~ 18:00 全年無休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南投縣休閒農場、觀光果園、茶園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鹿茸養鹿場鹿茸丸鹿茸液鹿茸粉鹿茸酒台灣水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