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導覽:首頁 > 生命禮儀 > 殯儀服務 > 桃園市喪葬服務 > 喪葬服務(全部)免費刊登情報   
        
企業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源以佈置各式婚喪喜慶會場有鑒於長遠經營發展且瞭解殯葬市場需求進而順勢轉型。為使有更完善的服務,於民國94年加入桃園縣殯葬公會以更深入瞭解禮儀之規範且參與相關之進修課程取得證書,以提供更完善之殯葬禮儀服務。
以『專業、誠信、圓滿』為原則,與家屬建立良好互動關係,在面臨親人辭世時,提供你如同朋友般的關懷及莊嚴、隆重並讓親人緬懷追思的喪禮。
現今不景氣的社會,宸祥禮儀願意竭盡所能為社會服務,以優良的服務品質、合理的市場價格及專業的禮儀內涵,提供諮詢、規劃全程服務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禮儀諮詢、殯葬業務
骨灰玉罐、誦經師父
告別式場、安靈用品
日式靈堂、火化棺木、高級壽衣
專業孝服、專業奠品、高級毛巾
高架花籃
罐頭塔



主要產品 1、

火化棺木


2、

骨灰玉罐


3、

殯葬業務


4、

誦經師父


5、

告別式場


6、

祭品罐頭


7、

高架花籃


8、

塔位買賣

公司網站 http://j05120501@yahoo.com.tw
統一編號 99791618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內壢吉林路96號
電話 (03)4624567
服務時間 門市營業時間︰
平日(週一~週六)︰ AM08:00~PM10:00
假日(星 期 日 )︰ AM08:00~AM10:00

通訊服務時間︰
12小時全年無休
歡迎隨時來電洽詢: 行動電話:0938391791.(謝先生)0988199640(楊小姐)
來電請顯示號碼~~謝謝!

同業者.推銷者.勿擾!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提供桃園市喪葬服務行業分類情報免費刊登服務。本頁刊登的主要產品(服務)是:火化棺木殯葬業務告別式場高架花籃塔位買賣祭品罐頭誦經師父骨灰玉罐